About Me

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學記后

他们成为学记后....真的有很大的改变.....
我的想法是.....
他们有了学记的身份后....就变得只自豪了....
不在像以前的他们.....

他们就好....
游乐隐形的翅膀.....
向着辉煌的明天飞去.....
而我却被抛弃在孤独的角落......
慢慢的被遗忘......

少了那双翅膀.......
我只能用着缓慢的脚步......
走向明天....

我知道一切都来得及.....
我不会放慢脚步....
我还是会紧跟着他们的脚步.....
虽然距离还是很远.....
但至少我有奋斗的心.....
有向前的目标.....

伟德,
kenny.

8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阿凯 · 政彦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哪有人那样自大,
竟然说自己没变自豪...
最少起码说"真的吗..不要怪我如果得罪了你"
还敢说自己没变..
唉...
自己知自己事...
你肯定觉得自己没变的,,
因为你开心啊..
就想和人分享..
但有没有想过..
你的开心..
说出来后..
会反而让人觉得你在SHOW OFF啊...
自己开心就好..
别向在为这些伤心的人说出你门的开心..
酱不好...
学哥学姐看到这,
请来说说..
我有错说吗??

see 说...

恩。
看来有些人是百口难辩了 呵呵
打个比方,A与B是好朋友,他们同时要得到班上第一名。竞争是难免,大家就公平竞争,谁也不想松懈。
结果,B得到班上第一名。B想和A分享开心,自己也忍不住,在A面前忘了掩饰兴奋。

通常,A一定认为B故意在自己面前炫耀。两人都会有心结。
所以,B能做到的就是收敛点!不要在伤心人面前招摇了。如果我是A,我会默默耕耘,不会抱着报复的心态。
其实谁也没对、错(这件事里,我就不清楚啦)
希望你们能够和睦相处~~

阿凯 · 政彦 说...

伟德
有得罪的地方
对不起

我只能说的是
如果我真的变自豪了
请直接告诉我
我不想因为这两个字
再次的失去一个朋友

kimhaur 说...

那么神奇?????
选中了就已经开始改变了?
还真是前所未闻也...哈哈.
原来学记那么厉害的.


学记队要塑造良才.
如果他们行差踏错,就自然有好受的.


还有.眼光要放远一点.
仰慕学记队是好事,不过其实你能发挥和学习的地方,就只有学记么?

记着,莫强求!
^^
祝你找到属于自己真实的翅膀.

小祯 说...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说。
我不想针对政彦的事情说,因为颖已经评理。

你们可以当 中学生的文字DJ.
那边的素质也不差哦。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匿名 说...

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