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成績出爐

紧张的时刻来临了.........
不知是喜是愁........
今天已经有夜报了.......
但是我没买....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知道.....

我是很想当学记的....
只是我对自己比较没有信心...
不知道为什么.....
从头开始就觉得有很多的推动力.....
那些推动力我也不知到从哪里来的...
有可能是朋友的.....
也有可能是她的......



伟德,
kenny.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谁?

小祯 说...

我不会因为自己落选而生气。
我可能会伤心难过,
但是不会生气。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生气。
气学记?
气负责人?
还是气那三个入选的?

你觉得如果他们是玩玩下
他们大可以不必去面试啊。

这就是面试的原因!
挑选素质好,有诚意的学记!

Kevin Lee 说...

如果是我,
我同样是不生气。
我只是会很伤心,
很难过,
然后检讨自己。

同样的,
窗外的世界是广阔的,
不要局限在小小的窗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