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死人....印度仔

要发生的...始终会发生...
事情是在前几天的一个下午...
那时店很忙....
有很多顾客.....

突然来了几辆摩托车......
当时就觉得很不对劲了....
心想'为什么突然会有那么多摩托车一起来的'
眼皮一直在跳..仿佛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其中一辆摩托车就停了下来....
其他的那些摩托车就在我店门口绕来绕去...
停下来的那两个印度仔就走到店里来....
他们问我"boss mana"
我就叫我老爸出来...
那些印度仔就跟我把说"boss,ini tempat saya jaga punya la !!! boleh bagi sikit duit minum ar!!
然后他们就一直说他们是哪里来的啦...说他们有很多马仔啦....
过后老爸就说"saya punya orang tak mau cari pasal punya!!saya boleh bagi, tapi jangan marah!!
老爸不想惹事但有怕给他们太少他们会生气....
所以老爸就给了他们十块.....
他们走的时候还很不甘愿.....还把店里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的.....
老爸是不想惹事才没有出手的....
要不然...我就用巴冷刀跟他坎下去...

现在店要装闭路电视了...
有了闭路电视...会比较放心....

伟德,
kenny.

4 条评论:

see 说...

妈的鸡蛋糕!!! 干他们的臭黑皮!!
恨死他们这些死鬼印度人了
没品、没家教、没内涵、没头脑、没学问、没钱、没智慧、等等等等!
喔!!!!气死我了!!!!!

Sn@iL 说...

还好你的老爸没出手,
不然就大件事咯!!!
我赞成她的说法,
他们都不没有品德的人,
少惹为妙!!!

Kevin Lee 说...

小心为妙,
不要惹了这些人。

很讨厌他们。
自己有手,
不靠自己的双手赚钱。

匿名 说...

When? Where?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