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自私,寬容

最近觉得自己很自私,常在别人需要的时候袖手旁观.
觉得自己喜欢她以后,变得特别的胆小.
更可怕的是,我连瞄别的女孩的勇气都没有.
为什么我会爱上你呢?
觉得很丧气,因为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最近也很少跟你传简讯了.
我是绝对一百八仙没有勇气向你告白的.
希望你能察觉到我的爱意.
我会等...
虽然知道你有男友,但是我还是会等.
我知道你的心暂时没有留给我的空位,
但是我会张开双背,随时欢迎你后悔.

傻傻的我

伟德,
kenny.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爱一个人爱得这个样子,干脆放掉算了。

阿凯 · 政彦 说...

赞成昆虫说的。。。
不要为了爱的人而改变了自己
你还是你。。。

说...

我会为了爱的人改变自己...
我不赞成你们的说法...
我赞成咖啡馆老板...
我支持你...加油..

阿凯 · 政彦 说...

其实不全是我的意见
“你还是你”是“她”跟我说过的。。。

匿名 说...

喂,杂草,别误会我的意思又把祸惹给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