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千年好友

耀杰的知己...源森....
他们是认识了十几年的好友....
我是去年才认识耀杰的....
跟他的友情进展得还不错...

我今年才认识源森...
源森的人很开朗...
很有人缘....
很喜欢交友......

认识他们的时间不多....
所以他们的关系到什么程度我是不了解...
有可能是到可以同穿一件裤子的程度了吧!!!
他们有相同的休闲活动....如打球...踢球之类的...

今天他们竟然为了一点小事情....
翻脸了........
有可能是耀杰的心情不好吧!!!
为了一些小事就翻脸......
真的很难搞...

他们会在短时间内自然的复原吗??
还是会拖到适当的时候?
真的不希望他们为了我的一点小事就翻脸.....
耀杰......源森........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两个...
是我的错.....


伟德,
kenn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都是你咯~~~~~~~~ 懒懒散散的样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