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

忍不住的自創

最近安排了一些自创的空间....
让我有机会把这首歌写下...

歌名:打败 词:伟德 曲:???

坐在那个墙角哭泣的我
脑海里还是默默想着你
哪里会有爱
能够让我醒来
好让我勇敢面对跟你的爱

能不能抛开所有的怨恨
让那些过去都变成回忆
虽然这些不简单
就让我们一起来
把命运都让给上帝安排

希望我能把悲伤打败
希望我能够再站起来
长久以来
我也曾经悲哀
让我毁了你
永远都不能陪在我身旁

就由我自己来
决定我的未来
就让这首歌
带走我们的悲哀


曲还没好,先看看歌词吧!!
你能帮我篇曲吗?
能的话请留言,我会跟你进一步的联络.


伟德,
kenny.

1 条评论:

说...

好像有牵连到..
Anthony的歌,对吗??
(洗牌)的歌...
我看了,觉得有牵连到哦,
有吗
??
很不错的一首啦...
还满看得出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