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是我想太多

学了首歌,这首歌跟我最近的心情很配....
这首歌是我情歌偶像李玖哲的新歌......
他的每一首歌,都深深的打动我的心...

我最近的心情=歌词的含意

我大概解释歌词的含意....

你笑着对我说他是你的朋友.....
但是你对他的眼神太温柔....
我的不安那么沉重,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我在你心中的角落.....
所以你所谓的我们不是你和我....

你说我想太多,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痛过...
我也觉得是我想太多...
因为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现在的心情,浮浮沉沉的.....


伟德,
k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