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耀杰變了

自信十足,对爱情执著的耀杰已经消失了....
现在的耀杰变得更有自信了,
对爱情没那么执著了.....

他在球艺上的表现真的是进步神速.......
但是在爱情的脚步上,他却选择了等待.....
他不在追求不属于他的爱情....
开始放慢了脚步....
也许他要的是顺其自然吧!!!!
我不明白,因为他是不会告诉我的.....

耀杰.....
慢慢来吧!!!
不要那么强求.....
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都会挺你的....
只要你不介意有我这个碍手碍脚的朋友...

伟德,
kenny.

1 条评论:

说...

看到他酱..
我们也放得下心了拉..
至少比我好多...
你别老是只顾别人...
顾下你自己...
懂吗..
我就说顾不到自己jeh...
你还能顾自己啊,
要对你自己有信心..
别像我这样笨+蛋..=笨蛋...
你的朋友多了一个笨蛋了...
就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