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輸了就不要放棄

我输了....
我的确输了....
我输了学记的身份....
我把所有人给我的期望与希望全都输光了....

学记们(加明年的学记).....
如果我有那里对不起你们的地方.....
请多多原谅.....
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知道是我一时的冲动与愤怒.....
造成了很多的不满....
我深沉的道歉....
我也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我虽然是落选了....
但是我会向别的方向出发......
虽然是几年...几十年后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够找到我的理想翅膀......

关于友情方面我会尽量的弥补....
弥补我所犯下的错误.....
是我的错....
我从头开始就应该从你们的角度来看....
但是我没有.....
真的很抱歉....


伟德,
kenn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


我错...我错.....

-_-"

爱的主(璇)律 说...

老 哥....
其 实 你 并 没 有 输 啦...
是 你 不 能 接 受( 得 不 到) 的 结 果..
这 次 没 了 没 关 系....
有 更 多 的 挑 战 等 着 你...
不 要 因 为 一 点 挫 伤 就 觉 得 自 己 没 用 哦....
加 油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