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終身伴侶

前两天....
心情很失落.....
有可能是因为学记的事吧!!

前两天....
不要说知己,朋友,还是其他的人....
就连月亮也不陪陪我.....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月亮大哥是在逃避....
逃避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弟吧!!!

我懂....
是我不对...是我不好....
但是能不能让我跟你间个面呢????
月亮,我真的很想见到你.....
只有你能给我真正的安慰...

伟德,
kenny.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人不陪你,而是你跟人家说了一声"fuck you",怎么会有人陪你叻?

又不道歉.只对学哥学姐说对不起...其他人叻?

=.=''

说...

昆虫,在酱多人里面,
我算对你最好了..
对吗?
就算酱子说...
你也不好去POST出来啊..
酱子你会让人家难看,
顾虑一下人家的感受...
你或许可以用"不该说的话"来代替"f_ _ _ y_ _ ",
这样不会更好吗>?
都快当学记了,
不要只为自己着想..
想下别人的感受啊..
如果换做是你,
你也会不爽的啊..
自己说咯,
我说得有错吗?

匿名 说...

那么如果一天换成是你被选了,然后一个没被选中的人突然来MSN跟你说一句"不该说的话",又污辱了你,你会怎样?他又不会跟你道歉,你根本没错啊,就这样被骂了.

如果他不希望自己难看,他就不会讲那句话...如果他有顾虑到人的感受,他就更加不会讲...

叶子 说...

我说过的话是不会收回来的.....
如果你觉得我的部落格是个玩乐的场所....
那就请你不要再骚扰我跟我的客人....
你不要开嘴就咬定我在骂你....
那两个字不是在骂你....
如果要骂你的话....
我还要用那两个字骂....
你连那两个字也不如....

说...

昆虫,如果是我,
我也会很乐观的去接受..
自己想想哦..
如果自己没有另人家什么什么的,
人家怎么会无端端说你,
就算真的是他不对,
也不一定要1:1还回给他啊,
还是要顾虑人家的啊,
自己中选,
却和没中选的人说你中了,
那人家会认为你在泼冷水
难怪人家会骂你啊..
想下,
别老师以为是别人错,
然后就要别人难看,
如果是我,
就不要紧,
我习惯让人讨厌,
可是你们却不要讨厌我啊..
奇怪..
伟德都很伤了,
你就别在酱说了..
要不然哦..
找你的学姐来平平理咯,
看我说的,
哪点错了..??
老是要我们站在你的立场想想,
你自己却又不去想..
改改吧..
别老想报仇..
要以德报怨哦...

匿名 说...

=.=''
U hv 2 keyboard and i only hv 1...
i lose...

my bad..my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