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放假咯

我最期待的假期来临了...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的是可以放轻松了...
坏的是要做工...

工作不会很辛苦...
但是要我呆呆坐在那边是不可能事...
我是个好动的人...
很时常跑来跑去的...

今天很幸运...
其中一个工人没有上班...
本来是妈妈载我去工作的...
就是因为他没有上班..
所以妈妈被逼看店...
我只好呆在家...

想着想着...
觉得他们在店理会忙不过来...
就决定自己出门帮他们..
拿起了手机我就往店的方向前进...
我老爸的店离我家有一公里的距离...
但是我还是决定走路去...

到了店..
满头大汗...
找瓶水喝了后就帮忙看店...
今天在店还算高兴...

现在我竟然不想放假...
因为很想念同班同学...
希望她们个个都过得很好....


伟德,
k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