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星空

我很喜欢在晚上的时候一个人静静的躺在阳台的沙发上欣赏月光.....
我觉得酱很浪漫,很轻松....很自由....
我在家的时间不多...只有晚上才有机会在家....
所以,阳台是我最好的伴侣....
只有它不会闲我烦.....只有它愿意听我读的心事....

每天看着天空的转变....真的是很美...
我觉得很少人会像我酱...一天最少会抽出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欣赏星空吧!!!
我的夜晚...不是黑漆漆的...
你以为夜晚是黑色的吗?
那就错了...
其实夜晚是红色的...你一定不会相信吧!!
不信的话,就望望外面的天空...

我会去享受欣赏星空的奥妙...
但是有些人会觉得很费时....

伟德,
k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