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三個人選

昨天跟施颍姐谈了学记的东西.....
谈下谈下....
她问我:"你心中的三个当学记的人选是谁?"
她还说:"一定要认真的回答,不能有爱心答案."
我的第一人选是:
素晶

第二人选是:
春来

当要说出第三人选时....
我开始犹豫了.....
想了很久...
还是把第三个留给学姐填.....

真希望那第三个会是我....


伟德,
kenny.

6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首先,更正一下:颖和颍不一样

奇怪
我也是回答素晶和春来=.=

Sn@iL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
其中一个会是你的!!!
加油!!!!

匿名 说...

死野草之猩,我也是回答他们两个,第三个是你. =D

see 说...

呵呵~~
唉 错过的感觉还真不好受。
昆虫到底是谁喔?

匿名 说...

昆虫
1)一种类型
2)可以飞
3)飞不高
4)不知道哪里来的
5)查我的邮址啦...

阿凯 · 政彦 说...

黄垲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