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愛你

要跟你们讲一个故事.这故事应该会有很多人听过.

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很恩爱,结婚之前就怀孕了.杨(男)家非常有钱,很有汽势.茵(女)家只是平凡的人,但是学历高,办事能力强.

有一天杨突然失踪了.他家人跟茵两家人都很担心他.于是,茵就拨电话给杨.杨告诉茵:"老婆,我在国外工作,一阵子不能回来,好好照顾妈.".......

日子过了不久,茵觉得越来越奇怪.奇怪的是有人开始跟茵追债,是股票航的人.茵开始觉得更加奇怪了.一天,茵在街上无意中碰见杨.杨跟茵讨钱.茵问杨为什么会在国内,杨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茵.过后,茵傻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杨在外国赌光了他的财产.茵问杨:"为什么股票航的人会跟我追债." 杨说:"股票全都是放在你的名下的,她们才会向你追债啊!"杨跟茵拿了钱后,就走得无影无踪.

茵开始绝望了,开始放弃了.在这时候,茵遇见了王(另外一个男主角).王很有耐心,每天安慰茵.渐渐,当茵伤心的时候,她就会很自动的找王.终于有一天,王向茵告白了,茵以为是开玩笑的因为当时王是喝醉酒的.考虑了不久,茵终于答应王的告白,跟他正式交往了.当时,茵是有了孩子的.可是王还是不离不弃的照顾她们.

一天,王跟茵被不明人物困在一间很黑暗的冰箱里边.王开口了,说:"茵,还记得我们当初是如何成为情人的吗?" 茵没有出声...冰箱越来越冷了.他们俩就快要冻死了.... 在这时候,茵问王一个问题:"你爱我吗?我爱你!"王感动的快哭出来了,这是茵第一次向王说"我爱你".不久,冰箱门开了.原来那个不明人物就是黑帮老大.那老大已经被警方扣留了.茵跟王就过着快乐的日子.

这虽然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但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我的故事有点结疤,所以读的人不要介意....


伟德,
kenny.

2 条评论:

小祯 说...

前一段的杨和后半段的王
好像没什么关系耶。
故事有点卡着的感觉
却是很好的尝试。

匿名 说...

哇~~~~~好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