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真正的人選

我觉得不用讲也知道啦....
学记队是一个很有创意,知慧100%的人才有机会.....
经过我们(我跟春来)的推测......
预测将会被录取的学记候选人会是.....

1)素晶
我觉得是她的的原因是因为她的口才一流,有很多类式的经验

2)耿介
他她虽然是很顽皮,但是她给进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3)振谚
他就是有学记缘,所以没办法咯

5 条评论: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只会说人..
但没口说自己的..哦..
你也会进的...
要相信自己是能的...
政彦...不是振谚...
等下他又骂你了..
呵呵..
加油,所有6个朋友...
你们一定能...
加油加油哦哦...
爱死你们了...
哈哈哈哈...
我不是GAY啦...
哈..

阿凯 · 政彦 说...

我的名字打错了!><
我的名字每次不是让人读错
就是写错
要不然就是要跟他们讲,却不懂怎样讲!
麻烦!
哈哈
谢谢你们抬举!
不过为什么说我有学记缘?
这点不大明白

匿名 说...

是咯,那个笨头笨脑的,哪里有学记缘. =P
o.O? 对不起啦,死野草之猩!!
我改次会好好"打"的!!!

(糟糕,眼眉一直跳!)

阿凯 · 政彦 说...

我笨头笨脑?
走着瞧吧!
死蟑螂!

><

see 说...

我也很无奈。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想当学记。看来,有些人会错过。
不过不要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