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丑小鴨想吃天鵝

当我喜欢一个人时....
我不会让她知道...
因为我没有勇气去面对...
没有勇气向她表白...
因为我害怕她的答案会是不....
我宁愿没有得到答案也不要一时崩溃...
我甘愿暗恋她,甘愿永远没有答案...

我愿意帮助她...最好她不要知道...
最好她不知道我爱他...
因为我知道...当她知道我爱她的时候...
她会存心的避开我...
我不想这样....
所以我甘愿暗恋也不甘愿明恋...

最近喜欢了一个女孩...
她简直是文武双全...
她的成绩很好,full A简直易如反掌...
她很会表演,很有说服力....
最重要的是,虽然她样子不怎么样...
但是她充满了自信心....

真的很对不起,不能告诉你她是谁...
如果知道的朋友,请把他它当成是不能说的秘密..


伟德,
kenny.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丑小鸭想吃天鹅" ?? 肉呢? 世界上很多钟爱,那一种让自己舒服的,就是值得爱的.

Lemon [BulB] 说...

世界上的人都是平等的,勇敢点,向"她"表明心意.加油!!

mica92 说...

勇敢去告白。。。/\(^_^)/\

告白是可能是失敗。。。

但,你沒有去那一定是失敗。。。。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