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綠茶

吸着热腾腾的绿茶....
坐在那浓浓月光的半躺椅上.....
微微的冷风从面前的远处吹来....
轻轻的打在我脸颊....
感觉特别不同....
今天.....
的确比昨天宁静了.....

听着从手机传出来的歌声....
感觉很好....
很适合现在的情景...

要如何才能把我的勇敢淹没我的紧张呢?
现在不想了...
再吸了口绿茶.....
轻轻的闭上双眼....
顿时...脑海出现很多我们的画面....
从第一次见面到很多很多......
嘴角开始出现笑容....
我有很多很多的愿望...
希望星星不要把它们还给我...
希望星星们能帮我实现....
麻烦你们了....星星...

伟德,
k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