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1月27日星期二

學記落選

"嗨!大家好....
好久不见.....
我是咖啡馆的第二个老板...
今天是想跟你们说有关学记录取一事...
当我从朋友口中得知我没被录取学记时...
我的心感到非常的伤心于生气...
我和一班称兄道弟的朋友一心一意把未来放在学记中...
可是到最后被录取为学记的竟然是我最讨厌的两个(太监于变态佬)...
我对学记感到非常失望...
我突然一直想着...
老天爷不公平....
竟然会让一个惹人厌的太监跟一个没有药救的变态佬...
学记一事令我感到非常的失望...
毕竟一生只能当一次学记....
我和一班知己辛辛苦苦所准备的东西记在这一瞬间飞走了...
学记太伤我和我知己的心...
也许以后在也不会理会学记了..."


耀杰,
keat.

5 条评论:

小祯 说...

其实看到你那么说,我真的有点生气。
面试,考验的是你们的表达能力,自信心。

我问过负责人,为什么会选择他们。
他说,因为那三位是比较突出的!!
其他学校6,7个人来面试,他们程度很接近,很难选。
我们呢?他说,一下子就看得出程度了。
你试试问自己,面试时,有把自己的最好表现出来吗?
不要一味的把罪怪在学记头上。
我懂你们想当学记,很想很想。

有时这种东西是靠缘分的。
能不能就看开点呢?

Kevin Lee 说...

看到你这样写也是有点生气。
怎么可以怪在学记的头上来?

“毕竟一生只能当一次学记”,
这句话未必对。
努力一点,
有些大专有学记队。
所以,你还有希望。

我不是在奚落你,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窗外的世界是广阔的。

see 说...

现在不是推卸的时候,而是检讨原因。
或许你现在很失望,可是并不代表你可以将所有的责任冠在学记上。
可能,事实是你比他们还有当学记的潜质、热诚比他们多
面试只有一次。你们见的都是同样的人,问的都是大同小异的问题
那,你为什么在面试时没好好表现自己呢?

还有,死变态等等,已经是人身攻击了。请你学会尊重他人。以及,学记。

错过了,并不代表失去一切。
正如明伟所说,窗外的世界是广阔的。

匿名 说...

应该在面试时尽全力,但是只是尽全力是不够的...说到面试,就如颜祯说的,考验表达能力,自信心.不是每个人都完美的做出来的.

我们全部里面,谁都不希望有谁会落选.落选了,也没办法阻止...但是竟然一些被选中了,就应该支持他们,而不是因为他们被选中就讨厌他们,特地给他们脸色看.如果换成是你被选中,而他们落选呢?那时又不同说法了.

这次,就好像在一场篮球赛中输了一样..只是输了一时,不是输了一世..

说...

BROTHER啊,不要酱子了啦,
知道要你接受这个,
是很难一下子就接受,
我也懂,
需要时间适应,
所以也不要生气了,
虽然我们是不是200%的BROTHER,
我也希望你们不要一气之下..
乱生气人了,
这样一来对自己不好罢了,
我也是和你一样啊,
没进到,
但又能怎办,
我们都选择了去面试,
就知道结果会这样,
就别在怪人了,OK??
要怪就怪我咯,
怪我为什么去招那么多人做学记,
怪我好了,
别再怪人选了,
因为有些人选是不可以怪的哦...
呵呵..明白我意思吧,
乐观哦...
世界虽然没有学记,
但还有友情.....
没有友情,
还有爱情...HA..不是啦..
要看得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