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PMR第四天

耶!
明天就是PMR的最后一天啦!!
感觉很开心!!
可是今天的试卷作得不好,
有点担心得不到好成绩.

今天发生了两件比较有印象的事情.
一)今天有考华语试卷,我尽然忘记带墨汁和毛笔,
想放弃书法了,刚好当时耿介也没有带,
我们就一起走路回家拿,还好我们的家不是很远,
要不然我真的放弃了.

二)要考第三张的时候,我弟弟把我妹妹弄生气了,
他把我妹的座子弄倒,还把她的文具都弄坏了,
当我妹发现时,她很生气.我弟又不在现场,
我跟耀杰就去找他,他竟然躲在男厕,
还好我弟有向她道歉,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hou dao wan.......qi shi wo xiang xie xie ni.....hehe......ur blog very jing cai...hmmm....gambateh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