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對手

我有一个朋友,他名叫xx.
他虽然在学校不敢怎样,
但是他会在暗地里攻击我....

最近我才营业了这家咖啡馆,
咖啡馆的主题为白色,
他却去做一个以黑色为主的部落格...

我觉得很伤心,
我知道在他内心深处,一定有好的一面.
只是我还没察觉到.

认识他那么久,
我只认识到他的坏.变态.淫贱.和他的虚荣心,
却没有真正的认识他的好....

在学校,他以为自己是无敌,
什么都能拿出来action action,
我是没有跟他争啦,
他要什么就给他咯....
反正我又没什么好争...
他的过分,已经过分到连我也不能接受的境界了

虽然我们很时常插身而过,
但是我还是懒得理他...
表面上是朋友,
暗地里是在打心理战!!!!!!!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吊你啦,我做黑色的是因为我喜欢黑暗的生活,不是跟你争.. 也懒得跟你争..

匿名 说...

外來人是誰???? 或許他並不是跟你"作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