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怪怪的世界

这世界真的很奇妙...
我是一个不喜欢惹事生非的人...
平时很少把别人弄生气...
我最不敢惹的就是'烦恼跟压力'
我明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道理...
但是很不公平的....
我还是被烦恼和压力紧紧的缠绕着...
这个世界很怪....
想要的东西...偏偏是这辈子得不到的东西...
不想要的....就会是你的..躲也躲不过...

我对这世界的印象越来越模糊了.....
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伤心,难过也没有用了...
这些也只不过是在逃避....
我累了,就让我走吧!!!

2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aiyo , siao meh ? wan die a ? relax~~~

匿名 说...

想要干嘛就干嘛,这样会改变自己很多.因为人的一生不长,不能担保你明天不会有事,所以今天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不用理会结局是死还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