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我羡慕的人

我羡慕的人很多,
很羡慕妹..她能够跟朋友去KLCC...
很羡慕朋友...他们可以一大班的去CC玩几个小时...
很羡慕耿介...他可以得到一分有收入的工作...
很羡慕耀杰跟春来...他们有自己的路走...我却停留在此...
很羡慕垲翔...他可以变得很坏...我却不能...只能当乖乖版...
很羡慕Wendy...她可以有如此聪明的头脑...
很羡慕凯森...可以跟那么多人沟通...
很羡慕Sunny...可以长得那么高大...
很羡慕校队...他们的球艺很好...
很羡慕明见...有一张那么有型的脸...
很羡慕卿建...羡慕他天天都可以玩得那么开心...
很羡慕文武双全的那些朋友...他们又会打球又会读书...

我羡慕的人实在太多了....
一言难尽...
我唯一不羡慕的人........就是我自己.....

伟德,
kenny.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与其羡慕别人
倒不如找出自己的长处 再自我增值
我不相信人 是一无事处的。

匿名 说...

你羡慕他们,但是你是否想过,他们更是羡慕你.就是因为羡慕你才尽量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让你羡慕.

翔: 我哪里可以变得很坏啦..是随机应变的okay? 想坏就坏,想好就好就有一点啦,毕竟我是双子座嘛,跟双面人没两样.

叶子 说...

谢谢学姐的提醒
但我还是觉得我是......
一无事处的...
(伤心)

匿名 说...

哈哈,你妹我去klcc哥也羡慕哦??
哥,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长处也有坏处的噢......
你羡慕凯...的坏,为什么不去看看自己的好呢??
别人有女朋友是他们的事啊....不一定"她"是好的噢.....(有些事你不知道)
其实在班上你是最好的....
嘻嘻^^
不要时常羡慕别人哦....要看一看自己的好处再自我增值喔(橡祯说的)

匿名 说...

璇...拜托写我的名字写得对一点啦... T_T
做么那么多人不会写我的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