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創作

最近与几位朋友从事了创作行业...
开始写歌,开始篇曲...
歌词方面是由我,春来,凯森包办...
凯森就比较忙,他还要帮我们篇曲...
我们的乐器不多,只有
钢琴,鼓还有吉它.


开心 伤心 坏歌

以上是三种歌曲
如果你们对哪方面的歌曲有兴趣的话,
请留言,我会很期待你们的回应.



伟德,
kenny.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坏歌不行..要放给人家看就不能. 坏名声咩..

良安 说...

哇..你们..

参我玩叻..
我也有学吉他的!!!

叶子 说...

良安哥..
如果你会篇情歌的话..
我一定会找你...

匿名 说...

fantastic leh!
i cant imagine that u'll know how to write lyrics!!
i think i'll like happy song...haha!

匿名 说...

安哥,你明年还要应付考试,而且他们里面有一个人(凯森)会吉他(但是很菜鸟)咯,就给他们学习学习. =D

匿名 说...

哈!
对了!
上次看了你这篇文章
随手写了一个烂歌词...
下次有机会让你看看...
看能不能篇出一个歌曲来...

不用知道我是谁...
要给你时自动会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