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施'念的心

今天,
天空突然下起细雨......
风也很大...
我站在店外..
享受着风经过我身边的感觉....

当时,
脑海不断飘浮着你曾经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虽然我们见面的次数用十只手指算都还有剩...
但当我感觉到你对我的好的时候,一切都摆平了...
每天只能想...无能为力

当我知道你有"特别朋友"(指的是男友)的时候...
我差点就要崩溃了....
但我还是不会放弃....
只要有一线希望,我还是会为我们的幸福努力的...

这次我是很认真的,不会像以前酱了...
我真的爱上你了..


伟德,
kenny.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向她表白. 但是别要她当你女友啦...
只需跟她说,我会跟你说是因为瞒着你我很辛苦.... (这不是什么从网站得知回来的,而是事实..真的很辛苦..)

阿凯 · 政彦 说...

别怪我多口啦。。。虽然我们不再是朋友,但是好心提你一句。。。
太明显啦!

匿名 说...

如果真的有感覺就告訴她,如果她說不能在一起,那就當朋友啊....至少你有說出來讓她知道....

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