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對我的看法

陌生人对我的看法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看过了我的部落格以后,你对我有什么想法?
我的部落格有没有满足你的需求?

认识但不熟悉的人对我的看法
认识我的人,你们会觉得我很吗?
会觉得我很像黑帮大老吗?

我的好友们对我的看法
我有亏待过你们吗?
我会很心狠手辣吗?
我的样子很恐怖吗?

弟妹们对我的看法
你们觉得哥对你们好吗?
哥有哪里做错了吗?
哥对你们的态度会很冷落吗?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很乐意的接受你们的批评的...
如果我有哪里做错了...请原谅...
希望你们能把真实的心里话说出来..
好让我反省反省...




伟德,
kenn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串,串到离谱.

匿名 说...

ermm..not very chuan lar..haha!!
but long time din see u ady...dunno l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