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我的世界

现在心情很暴躁...
很想找人来出出气...
只好找你们咯...
天天过着鸡犬不宁的日子....
我感到累了....
真的很疲倦....
什么也不想做了....
我想离开这个把我抛弃的世界....
走得越远越好....
不想留在这世界了....
不想留在这个让我每次难过时....
都是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哭泣的世界....
我知道我是在逃避....
但是我有什么选择....
要我勇敢的面对吗?
我不敢...
因为压力真的太大了....
我能做的只有放弃这一切的一切......
我被逼放弃了...
虽然有些人和事物让我很舍不得....
但是我有别的选择吗?
我有别的出路吗?
没有了...只能一直的逃避...
那我还要逃避到几时...
只好放弃了...
一切将会完毕...
就在那瞬时间...完毕...


很感谢大家愿意仔细的聆听我的内心世界,
在此向大家说声谢谢(含着泪水的道谢).


伟德,
k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