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漸漸增加

当我开始创办咖啡馆部落格时,有很多人都不爽我....
营业了不久.....开始有人来参观了...
我的朋友也开始营业了他们自己的部落格...
他们各忙各的..都没时间来到这里坐坐...
营业了酱久...曾经有两位最令我难忘的客人到来参观...
他们分别是颜祯学姐与良安学哥..
很感谢他们的到来....
希望以后有空时可以抽空参观我的部落格...

现在才渐渐的有满足感...
因为来参观我部落格的人数还真不少....
谢谢大家的支持....


伟德,
kenny.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

我看得出你写部落写得很勤

如果有机会当学记的话
也许可以考虑加入VRXUEJI
那么会更多人浏览你的部落格。

匿名 说...

Wow,nice blog. Plus, i saw ur name in the Sin Chew Daily today.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future. Work hard,kid!

匿名 说...

anthony...
u the real anthony ?
haha....


对了!
学姐学哥来看你的部落
那就要好好加油罗!
福气来的!哈哈
加油!!!

匿名 说...

我来参观咯。。。放心吧,我比较喜欢冬天不喜欢夏天。。我会多来的。。。哈哈
就算不是在vrxueji也会有很多人的。。。。多有点耐心吧。。。也去我那里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