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PMR第二天

今天天气放晴...
感觉很温暖,很想跟她抱抱...
看着窗外的树叶随风飘...
感觉很温馨...
很羡慕它们...
今天报考四张试卷....
两张英语,两张科学...
觉得全部都很难...
头三张试卷没什么事情发生...
有些考完试的同学在班坐得不耐烦...
他们就跑了出去...
我并没有酱做...
我还是很痴心的等待时间的过去...
在报考最后一张前...
我跟一班猪朋狗友到外面的mamak摊吃东西...
因为时间不足... 他们手脚又慢...
食物来时,我们吃得狼吞虎咽...
耀杰还叫四片roti planta...
他吃的时候我还在旁边讲大便的东西...
害得家輝差點呕出來...
我们六个人一共叫了13片印度煎饼...
哇!!!吃到傻....
回来时又不能用跑的...
怕会大便...只好用快速行走...
回到学校,好才来得及...
进了课室后,照常考试...
最后一张了....
我是最快做完的那个...
很闷...
刚做完不久...
有人要出去了...
真是被他们炸到...
时间还剩下十分钟了...
班上却只剩下七个人...
其他的都跑光了...
你们还想听些什么呢???
如果有的话.....
请留言告诉我....

2 条评论:

阿凯 · 政彦 说...

请注意用词。。。

匿名 说...

文章不是很好耶.. 感受不到任何的东西. 更好的建议是,用多一点叹词,还是逗号句号等. 还有... 是我第一个,okay? =P 加油! 部落格刚开张是这样的啦,多看其他人的,对新手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