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終于病了

今早起床的时候觉得头很沉重,四肢没力,觉得很辛苦.起床后,跟随着老爸去吃肉骨茶.当时什么都吃不下,随便吞几口饭而已.吃完后我跟老爸就去开店了.在店里,我什么都没做.看了看时钟,已经是九点了.等到老妈来店后我就跑去睡了.因为没有床的关系我只好趴着桌子睡.

今天一整天都觉得迷迷糊糊.睡觉又睡不下,想招待客人又没能力.只好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真的很辛苦.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新工人,她真的很勤劳,叫她做什么就做什么.还把整间店打扫得干干净净,看了都觉得舒服.虽然是第一天认识,但是还是觉得她人还不错.沟通能力还算很好.


迷迷糊糊的过一天.....

伟德,
kenny.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病了,至少还有个新的工人帮你们打理五金店嘛,慢慢修养就会好了.别累坏了. 祝你早日康复. =D

匿名 说...

我第一次view 你的blog 。。。

雖然, 我不認識你。。。

但。。

祝你早日康复!!!

看了,你的blog我很想轉校。。。 T_T

你們的學校真好。。。

匿名 说...

哇,有没有那么够力哦?看了想转来?那你转来了告诉一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