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運氣倍增

最近运气大增...
不知为何...
朋友个个都对我很好...
都不觉得他们有什么企图...
只是觉得他们是真心的对我好...

今天算是最有运气的一天了吧!
心情很开心...
部落格又有好多人来参观...
真的汉感谢那些今天来参观的客人...
尤其是施颍学姐跟popowah...
他们都会给我很大的鼓励..

虽然觉得他们比我大...
但是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距离..
很亲切...很开心....

伟德,
kenny.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对...你又朋友真心对你好还嫌.. 要不然你以为我们对你好是为了得到你的狗哦? =P

(讲笑,别介意)

mica92 说...

你有狗 ???

hoho !!這樣就好咯。。。。

不要想這樣多。。。 Always be

positive...

+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