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表錯情,會錯意

被人看小的感觉终于来到我的身上了...
那种感觉就像差点从世界的边界掉下去...
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
非常的痛苦...

人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在我那么凄惨跟需要的时候...
就在我面前摆三摆四的...
都不懂在串什么.....

要手机吗?
我有
要钱吗?
我有!
还要什么....

又不能说他不好...
因为他平时还会帮我的...
很挣扎...
应不应该跟他翻脸呢?



伟德,
kenn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o the f*** are u talking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