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沖上云霄

你们有乘搭飞机的经验吗?
应该大部分的人都没有吧!
我的家乡在美里,砂捞越...
所乘搭飞机回乡算是平常不过的事了...

我乘搭飞机前...
一定是抱着期待和光荣的心情...
这种心情从我第一次搭飞机开始到现在未曾改变过...
因为当你跟天上云朵的距离拉近事...
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

我很喜欢大自然的感觉...
尤其是飘荡在棉白的云朵当中....
跟云朵接近的感觉...
就仿佛在人间天堂内...

我的人很贪心...
能够接近云还是觉得不够....
我想要到云的最高层....
享受更轻松,更自由的日子....



伟德,
kenn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ei, i haven sit aeroplane b4 this leh...although i wan..haha!! so jealous 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