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球場風情

今天,
春来很早就来到我店找我了.
大概是三点多吧!
当时,我店里人手不够,我还跑了出来...真是坏孩子....

跟春来跑了出来之后,我们就去凯森家找他...
不懂怎样搞的,最后我们还是去买饮料...
过后,我们就去了篮球场...

在篮球场,我们在等待其他人到来的期间,拍了几张照...
还有,我们还谈了很多儿女私情的秘密...
当时风很大,给了我很多灵感....

场上表现...

今天为了不要让两位队友失望,被逼使出我六成的功力...
最后还是输,但是觉得是自己表现最好的一次了...
很抱歉不能让两位队友永师凯森得到胜利的感觉....
真的很抱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