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混乱的心

最近我的心都很乱,
每天都想着关于她,
要让自己不去想那么多,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朋友叫我在这几天尽量别找她,
但,我就是做不到,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会想着她,
想念她的人,想念她的声音,想念她的性格,
就是不能不想她。。 T_T
每次练球时看到她,
心里就会有种开心的感觉,
但就想不到话题跟她说,
见不到她时,
心里就会很不开心,
脾气也会很暴躁,
就会很想找她聊天,
唉。。。。


肚子很饿啊!!要冲凉出去吃了,不然等下没力打比赛。。
(等下我在去兴华打友谊赛哦,希望能见到我的就朋友)

2 条评论:

叶子 说...

思念是好事....
但不要累坏身体....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哇,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