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等待

最近,我心中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我决定等待她,
等待她恢复单身,等待着机会的到来,
我心里现在只想着等待她,
我。。已经很累了。。
既然她当我是好朋友,
那我也当她是好朋友吧,
但。。。。
是比一般的好朋友来得好哦~
暂时不想做出任何行动了~
不过,我希望她能支持我,
在运动会上或是在排球学联赛上,
因为我相信,只要是她为我打气,
我做什么事都会很尽力去做,
也会感觉到有股推动力推动着我,
现在,只想练好球读好书,
但。。。都不懂能不能,
想我这种,一看到书就头痛的人,
都不懂会不会拿起书专心的读,
唉。。。。
一切还是得顺其自然啊~
不过。。。
终有一天,我会当面像她表白一切,
告诉她我心中的一切,

就这样,
近期内应该会很少上来update咯~
所以请大家耐心的等待吧~!

1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lol...
same wif me, when c those word i will pengsan d ~
wakakakaka
i think my result sure broken then u lor~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