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这些年来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写这样的东西但是我知道如果现在不去珍惜,以后就可能没有机会了.今年是我在中华的最后一年也就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我不否认我很讨厌现在的教学进度因为我对它一点兴趣也没有.可能我天生跟书本无缘吧! 我知道现在会很讨厌这些日子但当我在以后某日回想起这些日子的时候, 它已经变成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点滴了.

我现在很拼命的试着去面对我现在不可能遇见的问题,也试着去适应. 虽然我前进的路是辛苦的但只要我的泪水没有滴下, 我还是会继续的往前走. 这条路是孤独的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前进的方向是对还是错的. 向别人诉苦, 我觉得何必呢? 因为没有人明白,没有人回理会,也不会有人愿意在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

今年过后, 有的会是新的一个世界了,那个世界是要我一个人才能去启发,去研究,完成的.我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肩膀, 没有可以哭诉的对象, 只好自己要坚强地面对未来. 说回考试, 我离决定毕业后可以往哪走的考试已经没有想当年的那么远了. 拿了成绩后我会去读厨师? 设计? 还是单靠着那SPM的烂成绩出去打工. 我已经在为我将来铺路了,但我有能力去达成吗?这只好看看我接下来的表现啦!

正经事说完了就来点日常生活的事吧! 我知道你看我整天哭诉已经很烦了吧? 但我日常生活作息没什么大改变, 只是最近的自由时间已经慢慢地减少了. 因为店还聘请不到工人, 只好我自己下手了. 也许上辈子我积的福不够, 所以今世才回这样一来. 我认命, 但我不会就这样一来让命运但我一辈子的主人.

爱一个爱你的人总好过去爱一个你爱的人. 这我明白, 虽然现在不是时候谈这些有的没的,但我还是会渴望,嫉妒,羡慕那些”有所成就” 的人.我能怎样? 我只是个莫名的路过小子, 又不是什么天才, 更不要说大少爷了. 也许她当我只是路边的草草木木, 但她永远会是在我心中留下刺伤的玫瑰.

我是还没复出的啦…所以慢慢等咯…..


叶子~~~

3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你可以的。。。真的。。。
只要你不放弃自己,什么都可以迎刃而解,重要的是,别让自己遗憾哦....
加油!!

匿名 说...

莫为情,牺时光。
当其戏,非此难。
与其伤,不如防。
若无山,吾肩存。
情虽重,识仍需。
路平否,未知晓。
然而前途仍需仔细策划,
别因一时之气误了大事。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说话不算话的人。。。
咳。。。在cyber没事做想找事做你都不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