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我的最爱>>排球队







这是今天我叫朋友帮我拍的,我校的排球队,今年的排球队可说是最热闹的,也是最开心的,因为今年多了很多人,也可以和她一起出队打比赛,一起练球,还有其他的bla bla bla,说不完~ 哈哈!!




他是鸡仔(志豪),我们排球队的小帅哥,哈哈!! 这张是我偷拍的!




由左到右,是凯森,耿介和我。 第一个就是性格怪怪又爱搞笑得凯森,中间的是我班的小帅哥,他是耿介。最右边最黑的就是我,我就是我班的小黑仔,整天做反对党的,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篇我也不知自己在写什么,只想简单介绍我最爱的排球队,有机会我再一个一个拍他/她们的照片介绍给你们认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