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还有机会吗?

今天在打球时,我发了一封短讯给"她"。。。
短讯里我对"她"说了我喜欢"她"。。。
我也对"她"说了我喜欢"她"的球技。。。
当时我只想告诉"她"我的心想什么。。。
怎知"她"发回来的短讯尽然是



那时我的心顿时碎了。。。
接着打得两场比赛都输了。。。
都是我投不进。。。
而害到我的队输了。。。
当时我也没话说。。。
向对我的队友道歉也没气了。。。
当时的我没力也没气了。。。
只想回家大哭一场或是直接睡觉把一切都忘了更好。。。
我的心还是想着"她"。。。
我不喜欢破坏别人的恋情。。。
我还是很喜欢"她"。。。
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珍惜能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了。。。
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做个蛋糕和"她"庆祝生日。。。
感觉上我现在做的事都显得我很傻。。。
但傻也要傻下去了。。。
谁叫我那么喜欢"她"。。。
这么好的女生哪里还能找到呢?
只要有机会都要珍惜。。。
不想放弃任何的机会了。。。
专家猜测世界末日即将来领。。。
我希望在世界末日前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难道都不可以吗?
能告诉我,我还有机会吗?



现在我只想到greenbox唱歌发泄下。。。
有谁愿意陪我吗?
我想在下个星期一去。。。
愿意陪我去就留言或SMS给我吧。。。

4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 =

爱的主(璇)律 说...

好好收拾心情打好比赛吧~加油!!

匿名 说...

这些刚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要有耐心。
中学的恋情不会长久,只要你一直守在她身边,总有一天她会喜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