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满足

今年我校也像去年一样举办了越野赛跑,
男生的路程是5km,女生的则是4km,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结果,我在越野赛跑中没停下,一直连续的跑,
就算没气了,脚痛,还是肚子痛,
我都继续跑,管他什么什么痛啦,就是不停的跑,
在跑时我满脑海里也就只会想着她,
因为在越野赛跑的前一天,
我答应她要赢个奖牌给她,
对我而言,男生对女生的承诺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答应了自己喜欢的女生,
答应了就必须做到,不然就没人会相信了~~ >.<
结果。。。。。。

我获得了第三名~啦啦啦啦~
当时我很开心,因为我做到了,从去年的二十七名,变成了现在的第三名 ^.^
还能为我的红组加分呢~



从左到右,男女亚,冠,季军~



副主席(左)凯森,多谢你在我跑时帮我打气,好友,谢咯!
主席(中)璇,你是最棒的!!虽然今年你没拿到冠军,但你在我们的眼里永远是冠军哦!!V(≧v≦)V
(右)就是我啦! (ˉ(∞)ˉ)





当然,到了最后,还是不可以忘了感谢她,我的梦中情人~哈哈~
在跑时一直想着她,是她给了我这股力量,才能跑出这个令人难以相信的成绩,
她就是我的推动力。。 >.<




这些照片都是跑完后跟她一起拍的~
哪一张比较好看啊? >.<
跟她在一起的感觉蛮开心蛮安心的,希望能持续下去 >.<


比赛完后,我第一个最想找的人就是她,
我很想跟她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虽然不是第一第二名,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我去年才跑到二十七名,今年却拿到第三,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
昨天我连她想要看的电影都被我找出来了,好开心哦!
因为那部戏是九年前的,应该很难找吧?
但是天却让我找到它了~
我做那么多东西,都只是希望她能对我有好感,
但我知道她现在不可能会接收我,
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她有时会问我,为什么不放弃她,
可是我只能说,我喜欢她,我爱她,不想放弃她,(很普通hor?但是我的心就是想到这 >.<)
不到最后一刻,最后一分,最后一秒,
我都会尽我所能去做我该做的东西。。
我这样做会很傻吗? >.<




(不好意思,因为当时很累又没灵感,所以迟了两天post,抱歉哦!)

4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厉害啦~~~XD
你给了他你的奖牌????

匿名 说...

爱的主(璇)律:

没有啦!她不要收。。T_T

匿名 说...

原来偷偷躲在那边拍照~~~ XD
只要是真诚的,做什么都不傻。
如果她有看你的部落格她也会开心的。

匿名 说...

mindbard:

她偶尔会来看的,
希望她会开心咯,
最喜欢看到她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