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她"


(先注明,别偷照片来欺负我啊!)
现在我向大家介绍下,
她就是我的梦中情人,
谢欣洁,4?班,来自吉胆岛(pulau ketam)哈哈!
美吧?谁说不美我就砍他,-.-"
她是我追求的目标,
当然我很开心她愿意跟我合照,
我几怕她不肯呢 >.<
其实她有男朋友的,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喜欢她,
愿意舍弃一切去追求她,
我喜欢她本人独特的性格,
也喜欢她排球的技术,
更是喜欢她的一切,
每天不管几累都会sms她或找她聊天,
也许我这样做你们会觉得我很坏吧?
她跟我一样都是排球队的,
所以每天我都很期待练球的到来,
因为只有练球我才能跟她有近距离的接触,Y(^o^)Y
可是我那怕女生的性格还是没变,
一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就会惊慌失措,
都不知该如何去改善,
大家帮个忙吧 >.<



这是我的色狼朋友,"贱"兴,
你们看,他又在那强吻她人了,幸好我有图为证,哈哈!!
至于图片里的女生是谁呢?自己猜吧!!

3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那张是b.H 啊?哈哈
你这样快又换目标了?XD

匿名 说...

It's like this, I'm the same too, i scare of girls one. Haha...

Gambateh~!!! Remember, don't rush~~~. =D

匿名 说...

爱的主(璇)律:

哇!猜对了!好聪明哦!!
之前那个不值得我喜欢她,
这一个对我比较好~~

mindbard:

aiyo~ fren, same only la!haha
thx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