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回来了>好吗?

我走了那么久,应该是远远的被抛弃在后头了,是吧?
最近才知道小黑自己也开了个部落格,非常替他开心....
我已经渐渐的落伍了...
开始什么都没有了..
这次的复出,算是什么...

希望我能够赶快的,赶上你的脚步...
这次的我,应该要比以前成熟,稳重..
我不再可以孩子气了...
我要证明给某些人看,没有了他们,我还是可以的...

你还记得我吗?
已经不在这么久的我,仍然没有忘记你....
我回来....好吗?

6 条评论:

小皇帝-杰 说...

帅哥!欢迎你回来!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每次很想看你所写的心情笔记。
但是你又失踪了那么久。。加油啦~
我们没有忘记你:)

叶子 说...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的鼓励...
哈哈

匿名 说...

谢谢!!!! lol. :P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haha... finally u come back lorh?

叶子 说...

是的..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