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无标题 -.-"

其实这一篇我不懂要写什么标题才适合,
所以,这个应该是最适合的了~

今天在学校好倒霉哦,
早上要找璇给她蛋糕结果找不到,
结果下课拿给她,
怎知下课又找不到她,
结果便叫春来拿给她咯~
今天除了拿给璇吃,
还拿给洁吃,结果两人都说好吃,但,饼底烘焦了,伤心啊!!o(︶︿︶)o
不过我自己也不敢要求太高,
毕竟我才第二次做罢了,
而且这次是完完全全自己亲手做哦,
没人帮忙的,
上次的还有鸿辉康水鸡他们帮忙~
哈哈~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 o(≧v≦)o

明天就是"她"生日了,可惜我无法跟她庆祝,
但,星期三我需要大家的帮忙哦~
因为那天我打算给她个惊喜~
东西都准备到七七八八了,
就是欠礼物跟人,
哎,所谓万件具备,只欠东风啊~!(没有错ho?)

刚刚好像不小心弄到她生气了,
因为她明天跟朋友出去庆祝生日,
然后没交通回,
我就说我问看朋友能不能载,
结果我朋友不能载,
然后她就变得有点怪怪了,>.<
上次她说她看了我的blog了,
她说她感觉她自己没私隐似的,
什么都被我post上来,
也许,我不会在post她的东西了吧,
免得她又不开心, >.<
希望她没生气,可能是我多心吧~
我只希望她能天天开心啊,
能看到她每天都开开心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o^)/

1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不好意思,让你找不到我XD
谢谢你啦~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