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新目标-"排球队,恋爱"

我终于踏出了新的一步。。。
走出了我对你的思恋。。。
离开了你给我的痛苦。。。
现在正向着新的目标新的方向前进。。。
希望我不会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最近都跟找"她"聊天。。。
幸好"她"没闲我是陌生人而不理我。。。
反而一切都超乎我想象。。。 ^.^
希望能持续下去即一切顺利。。。^.^
现在每天都想着该如何改善排球队。。。
不管怎么说。。。
我们没教练教。。。
怎样说都会有一点乱的。。。
以现在男子的情况来说。。。
在比赛要求一胜是很难的。。。
女生还有机会。。。
因为女生多了两个中四的女生(Joanne和欣洁)。。。
虽说是第一次参与。。。
但很明显看得出实力不错。。。
也许技术也有好过我们其他的男生。。。
不管怎么说。。。
还是希望他们能多多努力。。。
逼近一是我们中五生的最后一年了。。。
希望能留个毕生难忘的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