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放牧



拿了L咯...
今天开始去学驾车了...
第一天而已吔 他就叫我出大马路了....
我才在里面转了两圈而已....
他就说"sekarang kamu boleh keluar jalan besar"
"basic kamu sudah baik"
听了肯定爽到啦....
出去绕了一圈后就回去了
在里面有学学下parking...
我是觉得容易啦..
你们呢?


这是我以前的照片啦...
是不是比较帅呢?
头发短了真不好....

5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为什么没有写你中选去国民服务的事的?你就好咯,这么快考到~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恭喜你!!
头发短那里不好看?哈哈

叶子 说...

←☆●狂-舞○★→ :ns 还蛮好的啦。。忘好的方面想OK!

爱的主(璇)律:会呐...等它长...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ok.. u bos wat u say also ok de lar~



planing how 2 boom ur chat box XD

匿名 说...

哦?真的那么容易?那我放心了。哎哟,短和长没分别啦,有头发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