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平凡人的不平凡

停了几个星期的舞蹈课.. 上个星期五有开始了..
这次去是老师不在.. 闷毙了..
对!!!!我还有跳舞... 是秘密的特务哦 ..
是不懂为了几时的表演而准备的啦!!??
但我懂我们的组员有谁..
全都是5C的哦..
有我啦,浉,美慧,梓凌跟念慈..

还有就是..
我考undang成功啦(45/50)
成绩好不错
现在等拿L来学驾车咯


沛慈说:
"平凡人最不平凡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平凡人最不平凡的时候是谈场不平凡的恋爱"
tata~~~

8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wat call secret mission?@@

stephaieeee 说...

恭喜考试成功咯^_^

平凡人最不平凡的时候啊..
如果用在爱情上..
我赞成你说的那一句~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的..

爱的主(璇)律 说...

厉害了啦
我都还没去考!!!wuwuwu

❤ღ~yinn~ღ❤ yinn 说...

恭喜考试成功
以后要带我出去gai gai喔~
哈哈^^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me also wan =.-"

叶子 说...

←☆●狂-舞○★→ :u want what? haha..

ako:谢啦。

爱的主(璇)律 :别怕。。慢慢来。。你有的是时间。。

❤ღ~yinn~ღ❤ yinn :ok 的啦。。去gai gai lu~~~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i wan gai gai ^(00)^

匿名 说...

yer ys so hiao. XD

i also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