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懦弱

很久没下雨了
外面的温度一直在提升
好担心好担心你会病
我们都喜欢下雨
但没有一次雨中相遇
却只有简讯简讯简讯








啊栋啊。。
这就是我每次所的沛慈啊。。。

到了这个时候
我还是觉得我一事无成
我没学历没武艺
什么细胞都没有
没有一个兴趣是长久的
我喜欢创作唱歌
但我的歌喉有一定的限制
没有人珍惜我的作品
我开始沉了下来
我能开拓的还有什么
每次都往模糊的方向撞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自己也给不了答案...

3 条评论: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第一张的“阿香”好man哦!
第二张比较可爱!

stephaieeee 说...

恩..我很喜欢雨天..
不下雨的话..
除了很热..也充满了灰尘+污烟..

虽然什么艺术的细胞都没有..
但还是可以去学习的..
不要看低自己哦~

匿名 说...

事情不是成功与不成功的问题,只是看你是否有尽全力去做。只要你不做,你就不会失败,可是如果你不曾失败,你就永远不会成功。每样东西都是能够做的,只要你肯下功夫,继续坚持下去,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之后,总有一天会成功的。不要懒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