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在那瞬间停顿

我头发修短了.是很短的很短.
第一天,发生了很多事...
老师了派考卷,我的成绩有如以往的差.
我伤心....
一个朋友告诉了我一个秘密...(不是学校的朋友哦)
我心痒痒....
忘了跟耿介拿歌仔戏,
我睡不着....

到了下午..
终于有人信息我了...
是他...是她...还是它...我也搞炸了...
放学时看她下楼梯时就有点不对劲了..
原来她把她的大象脚变得更像大象而已..
她为了练舞所受的伤我的十根手指头都数不完..
她们的表演我没去看..很失望...

很多人说颖姐变了很多...
我在想是压力么?还是地位?身份?的关系
我坚信她是没变的...
但.....但.....

还有啊~~~~^.^
我决定了 如果该来的就会来
我只能等待 命中注定的事是有百分百的命中率的哦(我坚信)
沛慈爱你哦^.^ ~.~

3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是她还是他?我也乱了XD
这次考不好没关系,再接再厉~!!!!

stephaieeee 说...

成绩方面就不要理那么多啦^^

最后那一段:
祝福你哦~

说...

很多人说噢 还是一个人
我还是我,只不过越来越讨厌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