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上课喽^^

今天。。惨了。。。
我的腰可以丢掉啦。。
痛得要命。。
今天。。在不懂什么IM SHAH BANDAR的地方。。
坐了将近六个小时。。
这。还比陪和尚打坐还要辛苦。。
还好只有一次。。
听了六个小时的UNDANG。。我头要爆啦。。
一点也不明白。。

在那里遇到小黑。。
还好有他帮我解解闷。。

这两星期。。我依然呆在家。。
等待着美好的事情发生。。
沛慈。。你终于有新帖了。。
加油哦。。

4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undang我還沒聼咧...
一直拖的說..
嘛~下次的假期再去聼好了^^

我是沒試過腰痛啦
只是試過去營會坐地上
結果就屁股痛><

匿名 说...

你坐巴士去的啊?唉哟,好羡慕你们。我也想学驾车,可是没钱。;-;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haha... next time if i still got show u sure nid come lor if u got driving license jor ~
wakakaka

叶子 说...

ako:对对对。。。屁股最痛。。。

mindbard:我很好的咯。。有妈妈载。。哈哈。。

←☆●狂-舞○★→:ok lor..i sure go if i have license but u dont use english to comunicate with me lor.. i feel very uncomfo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