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五年首次

前几个星期,rumah kuning的老师问有谁要参加运动会的项目
我,春来跟浉就说要..老师问我跟春来可以跑吗?我们说可以..
每次有集合都没有我的名字.. 而且最伤心的是..
到了今天运动会我都不知道我有参加任何一个项目..
等到有人找我参加(4x100m)的时候,我才知道已经有两个项目把我的名字给删了
伤心~~伤心~~

今天是我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我拼了名都要参加 哈哈... 野心很大...
我参加了(4x100m)跟(4x400m). (4x100m)我们拿johan (4x400)则包尾...
我这五年以来唯一的奖牌~~~




前面~

背面~

美慧哭了..
就因为她辛苦的拼搏,最后好事的不到胜利..

这是冠军背后的代价~~~




左脚三个洞,右脚两个洞....
代价啊代价~~
天啊。。
在拔河的时候下了雨。。
讨厌。。
但是拔河蛮精彩的。。
最后。。。还是黄组赢了。。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赢得了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恭喜你**
你脚的水疱很多叻~一定是脱鞋跑的咯
好好照顾自己咯:)

stephaieeee 说...

那个代价真的很重哦
一定很痛吧~

昨天代体育课的老师给我们跑13圈
我朋友的脚也是脱皮了
结果今天走路一拐一拐咯~

匿名 说...

哇,那个很像石头压到陷下去的,看了好可怕... >_<" 起毛了。。。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老大阿老大,这么geli的东西就不要show出来咯。
咳,今年的老师们都不懂在做么的,做什么都是。。。咳,没话说。
我想问你,我拔河是第几名啊?
我拿到的事N.Johan得奖牌耶~
我要哭还是要笑叻?

叶子 说...

爱的主(璇)律:哪里哪里,你才厉害。。见识过了。。

ako:是很痛啦,但值得的啦

mindbard:肯定啦,很大的代价

←☆●狂-舞○★→ :谁是你老大?n johan 比Johan 多一个字咯。。很好叻。。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不爽打我啊!來啦,怕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