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失落沙洲

兩個問號
兩個對比
笑了兩次
接下來呢
反正知道接了什麼反正
反正
夠了沒
24年

我放失落沙洲的原因是在沛慈wretch里的最新文章的title。。
她只给某些人看。。而我不是那某些人。。
上面这段我研究了很久。。
还是不明白在说什么。。有谁明白。。

假期过了那么久。。我就呆了那么久。。
什么都没有做。。
最感到伤心的是。。
有几个人的伤心,我竟然帮不上什么忙。。
我们毕竟是如此的亲切。。现在都泡汤了。。

老鼠们的表演我不能去。。
谁叫我是名副其实的bo lesen 哈哈。。
不然我自己驾车去咯。。

最近很少打球了,大多都在店。。
横滨加油!!!那么久才出过一次赛。。
而且是不齐人数的。。

我对很多的事情都抱着希望。。
希望有无限的可能。。

沛慈。。。别伤心。。
还有我。。

10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跟你剛好有了一個對比…
假期這么久,你就呆了這么久…
相反地,我就忙了這么久…呵呵~

那個人對你老說,很重要吧…
雖然你目前不是那某些人…
但也許在未來的日子里,你會是哦…
相信他會看到你對他的好的…加油~^^

有時候朋友傷心,我們不一定要有所幫忙
也許在他們身邊也就是一個很好的支持了…
只要讓他們知道,他們傷心的時候,你還在他們的身邊…

不管怎樣,加油~
祝福你~^^

×好像寫的有點長…不要介意哦~

叶子 说...

很好的对比。。
我喜欢。
对啊。。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希望她真的会知道我对她的好。。
听你这么说,我放心多了。。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老大,你说什么老鼠的表演啊?
还有还有。。。
横滨不管有多少人,只要有我,来,杰,2森,水和你就够了。
其他的,我想他们只能够凑人数罢了吧?
除非他们能证明给我看咯,每次我们打球都没来的那些,就把他们当作不是我们的人吧。

6人的篮球队。。。
小皇帝,豆水,绝,狂,Kenny,Jayden X
Keep fighting XD

:P

小皇帝-杰 说...

今年因为spm所以大家都没时间练球,
就因为这样才没有去打比赛罢了,
28号有个and1比赛在bt jj,
有没有兴趣?
←☆●狂-舞○★→你别说到这样咯!
怎样说大家都是一team的,
而且你自己也不会好到哪里罢了,
别叫人家证明给你看,
你自己先证明给别人看先,
要批评别人,先批评自己!

匿名 说...

我看了也不明白,哈哈。
杰,28号我的宗教那里有camp,所以...就当少算我一个吧。=]

加油加油。!!

stephaieeee 说...

恩..讲真我也不是很明白..
我觉得虽然你不是某人..
但做旁观者也不错啊..
要当上某人的话就要多多努力..
他总有一天会视你为某人的~

假期哦..不算很忙..但天天都有东西做..
所以没有每一天都呆~~~
找些事情来做吧..
可能会发现新事物哦^^

车牌我也没有..
不然我就不用靠爸妈来载我了><

叶子 说...

←☆●狂-舞○★→ :你们的老鼠咯。横滨始终是横滨,少一个都不行。

小皇帝 :没兴趣了。没胜算的事,我没有兴趣了。

mindbard :稀客稀客,应该很难明白吧?

ako :感谢你来我家坐噢。。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who say no win d chance d? lol...
haven fight u already give up...


erm.. watever lar... if u can't come c my show nvm lar... our school no ppl come already +u-u also same only...


u no come me more song... wakkakaka
(coz my leg broken already >"<)

匿名 说...

兩個問號
兩個對比
笑了兩次
接下來呢
反正知道接了什麼反正
反正
夠了沒
24年


有时这种根据情感意识写出来的词啊,很可能久了连本人也不明白当初写这个的意义,所以要明白很难。 我们的前途还有很长,说不定SPM之后每天都可以打球,除非工作得太晚咯,可是时间可以安排的嘛,不可能星期日也做工。你也知道啦,我刚动完手术,怎么打球,要不然我也很想打。所以这几天我都在看NBA The Finals来自尉~ 你应该还在看足球吧?假期没一起打球,觉得有些空虚...

叶子 说...

←☆●狂-舞○★→ :多多保重吧。。
断脚人。。。

mindbard :她懂得。。她是有苦衷的。。变成这样了,她说话也不是很方便了。。